张77🍋🍋

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搬运其他平台

奶糖味儿的崽崽 7


软萌可爱崽崽磊×霸道占有欲强郎

甜宠!!!

严重ooc!雷勿进!

假的!!!

假的!!!

勿上升!!

勿上升!!

 

张云雷生日过后的第二天让爸爸跟妈妈聊了之后也再没张罗着给他找对象,让他好好学习,等大学毕业了再说,张云雷算是松了口气,不过他和杨九郎在一起的事还不知道怎么和爸爸妈妈说,不过杨九郎也说了不着急。

 

假期里张云雷倒是很悠闲,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醒,杨九郎每天都会抽时间陪着他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忙的时候张云雷也会陪他工作。去了学校就不一样了,张云雷已经好几天没见到杨九郎了,他的课多杨九郎的工作忙,两个人只能晚上打打视频煲电话粥了。

 

张云雷一早上的课,好不容易熬了过去,下课和孟鹤堂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饭。

 

“九华不吃饭啊?”

“我等会儿给他带,他有点感冒先回宿舍了。”

“好羡慕你们啊,每天都可以在一起。”

“怎么了?想九郎哥了?”

“嗯,他老是忙忙忙,见个面的时间都没有。”

“我和九良也是啊,一周也见不了几次面,习惯就好了。”

“我不要,他要是再忙不陪我就不要他了。”

“行,希望你说到做到。”

“我们学校不是可以陪读吗?让九郎哥来陪读呗,这你俩不就天天可以见面了,孟哥让九良哥也来啊。”

“哪有那么容易,好了快吃饭去了,下午没课我们去玩啊。”

“嗯。”

 

张云雷和孟鹤堂吃了饭,在校园里溜达着聊天顺便溜溜食,过了好久才回宿舍。还没到宿舍,就看到好多人都围在他们宿舍门口往里面看,孟鹤堂和张云雷费了好大的劲才挤进去,杨九郎在他们宿舍里坐着。

 

“诶,云雷,那个是你男朋友吗?”

“嗯,行了行了,别看了。”

“好了,人家有对象了,再看也不是你们的,散了散了啊。”

孟鹤堂把人都推出去把门关上。

 

“九郎哥哥,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这不就来了吗?”

 

杨九郎拉着张云雷坐在他腿上在人脸上亲了一下。

 

“你不是在忙吗?怎么有时间来看我?”

“在忙也不能把我的小崽崽忘了啊,长得这么好看又这么可爱,万一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呢?”

“嗷,你是来查岗的啊。”

“不是,我是真的想你了。”

“我还以为你心里只有工作呢,每天都在忙,你看人家旋儿和九华每天都在一起,我也想要每天都和你待在一起。”

“还有句话叫距离产生美呢,天天待在一起不腻啊?”

“你就是嫌我烦呗,我知道了你就是嫌我烦,这才在一起几天啊…”

“我…”

“你别解释,你就是嫌弃我,你就是不爱我了,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刚几天啊你就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凭张云雷撒娇的技术,装可怜并且挤出来几滴眼泪完全不是问题。

 

“好好好好好好,别哭别哭,我错了我错了。我陪你好不好,陪你。”

“啊啊啊啊啊,骗人~”

“不骗你,真的,不哭了啊。”

张云雷用袖子擦擦眼泪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杨九郎“真的?”

杨九郎看着他的样子笑笑点点头“真的,想让我怎么陪你啊。”

“陪我上课,陪我吃饭,陪我玩。”

“上课我怎么陪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我就要像他们那样每天都待在一起,啊啊啊啊啊你骗人我不管,我不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呜…”

“好好好好好,我想想。”

“啊啊啊啊啊啊…”

 

张云雷闹个没完,他就是想要杨九郎陪着他,杨九郎没辙只能顺着他,没办法自己媳妇儿自己宠呗,回家收拾了东西,又回公司交代了事,拿了工作上的东西,走后门搬到了学校的单身公寓里,这里的条件一点都不比家里差,而且离张云雷的宿舍也近,就这样杨九郎在学校边工作边陪着张云雷上学。

 

这事儿也成了学校的新鲜事儿,大家到处传着议论纷纷,对杨九郎更是好奇,而且也吸引来了很多迷弟迷妹,每天堵在张云雷的教室门口和宿舍门口,搞得张云雷有点后悔让杨九郎来了。

 

这几天开启降温了,张云雷贪恋又爱臭美,不肯穿的太厚,杨九郎每天都盯着他穿衣服。今天早上更是冷的出奇,但是还要上课,只能早早的起床,杨九郎已经把他们的早饭买回来了。

 

“谢谢九郎哥,你太好了。”

“快吃吧我去叫磊磊。”

 

杨九郎进了宿舍,张云雷还在被窝里睡得正香。

 

“快起床吃早饭了,小懒虫。”

“啊…嗯~”

 

张云雷哼唧了几声动了动,又没动静了,杨九郎看了看时间。

 

“起床了崽崽,再不起要迟到了啊。”

“啊不要~”

“快点啦听话,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豆包,再不起就凉了。”

“嗯~”

 

杨九郎去卫生间接了水,拿了毛巾和牙刷牙缸,把张云雷从被窝里抱出来给他洗脸刷牙,换衣服,折腾了一番张云雷也不困了,赖在杨九郎身上不下来,让人喂着吃饭,哄着人穿了厚衣服上课去了,还是张云雷趴在桌子上睡,杨九郎边工作边帮他听课记笔记。

评论(18)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