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77🍋🍋

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搬运其他平台

奶糖味儿的崽崽 8


软萌可爱崽崽磊×霸道占有欲强郎

甜宠!!!

严重ooc!雷勿进!

假的!!!

假的!!!

勿上升!!

勿上升!!

 

杨九郎和张云雷这段时间天天黏在一起,人家来学校是学习的,张云雷就是来享受生活的,杨九郎每天像带孩子一样宠着张云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还得帮他写作业,能让杨九郎做的事自己绝对不亲自动手,杨九郎也乐意宠着他。

 

今天是周六,张云雷也懒得回家听爸妈唠叨,何九华秦霄贤出去约会了,孟鹤堂也去找对象了,杨九郎今天有工作张云雷就去了他住的公寓,两个人待在一块儿,杨九郎好久都没回家了,妈妈打了好几次电话来问,杨九郎说忙完了再回去,大多时间都是在陪张云雷。

 

张云雷一直怕爸爸妈妈不同意他和杨九郎在一起,所以一直瞒着没说,让杨九郎那边也瞒着,每次不回家只能找各种理由。

 

“崽崽你自己玩会儿啊,等会儿陪你。”

“不要,抱抱~”

 

张云雷光着脚跑过来跨坐在杨九郎腿上让他抱着,趴在他怀里玩手机,杨九郎只能边工作边陪着他,这会儿妈妈把电话打来了,张云雷抬头看着他,杨九郎笑笑摸着他的头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妈,怎么了?”

“九郎,什么时候回来啊,你这都多长时间没回家了?你还记得有我这个妈吗?”

“那我哪儿敢把您忘了啊,明天就回去了。”

“真的?”

“真的,明天保证出现,还有磊磊也去,您多做点儿好吃的。”

“磊磊也来啊,太好了,好久没见他了,行,那不耽误你工作了挂了。”

“拜拜。”

“嗯,拜拜。”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我什么时候说我要去了?”

“刚才啊,哎呦,又不是第一次,而且我妈前几天还念叨你了。”

“我们俩的事儿你没跟阿姨说吧?”

“没有,你不说我哪儿敢说啊。”

“那就好。”

“谈个恋爱搞得跟偷情一样至于吗?我就那么见不得人?”

“我这不是怕我爸妈不同意吗?阿姨知道了,我妈也就知道了。”

“阿姨不前段时间还给你介绍对象呢吗?”

“对啊,所以我让我爸去劝他,也不知道我爸说了啥,现在又不想让我谈恋爱了,所以你不许说,我哥也不能说,等过段时间找个合适的机会再告诉他们。”

“好,唯老婆大人之命是从。”

 

杨九郎继续工作,张云雷趴在他怀里晃着脚,玩手机吃水果,吃不完的都塞到杨九郎嘴里,两个人悠闲自在的过了一早上,中午收拾好了就出去吃了饭,逛街,晚上妈妈打电话来让张云雷回家吃饭,想着好久没回去了,张云雷就答应了。

 

杨九郎把车听到路边,两个人牵着手慢慢溜达着往家里走。

 

“喂,哥。”

“你在哪儿呢?”

“快到家了,怎么了?”

“你一个人吗?”

“还有九郎哥哥,他送我回来的。”

“嗷,那你回头。”

 

张云雷回到看到了张云安的车,副驾驶还坐着人,张云雷赶紧松开杨九郎的手,张云安把车停好下来。

 

“你们俩怎么又在一块儿?”

“怎么了?不行啊?”

“行,刚才我看到在路边抱一块儿啃的人不是你俩吧?”

“啊…不…不是,你看错了。”

张云安把手机拿出来给张云雷看了视频“我看错了吗?你俩在一起了?”

“嘘,别告诉爸妈。”

“这我可保证不了,万一不小心说漏嘴了怎么办?”

“你…我打死你。”

“妈!妈!妈!”

“你…诶?你领这个又是谁啊?”

“介绍一下,刘婉莹,你嫂子。”

“嗷,我以为又是你从哪儿随便找的呢。”

“你别乱说话啊。”

“略略略~”

 

妈妈在屋里听到声音出来,看到门口站了四个人笑笑。

 

“都站门口干嘛啊快进来啊。”

“妈,小崽儿…”

“不许说!”

“怎么了?又有什么事儿啊?”

“他饿了,饭做好了吗?”

“做好了,就等你们回来了,九郎都进来吧。”

“好,阿姨。”

 

张云雷在后面踹了一下张云安,拉着杨九郎进去了。

 

“快坐快坐,莹莹啊,阿姨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做了些,你尝尝合不合口味。”

“谢谢阿姨。”

“妈你不是叫我回来吃饭吗?看都不看我一眼。”

“你哥要带女朋友回来你肯定得来见见啊,九郎今天不知道你要来,下次来阿姨给你做你爱吃的。”

“没事儿,阿姨您做什么我都喜欢。”

“好,来边吃边说啊。”

 

张云安瞟了张云雷一眼笑了一下,张云雷抬头瞪了他一眼。

 

“小崽儿,你什么时候带对象回来啊?”

张云雷在桌子下面踢了张云安一下“不用你管。”

“磊磊在学校追你的人是不是很多啊?”

“嗯,不过我对他们不感兴趣。”

爸爸看了一眼张云雷“磊磊你还小呢别想着谈恋爱,好好上学才是正经事,还有啊在学校要是受了欺负告诉爸爸,爸爸给你做主,谁要是敢打我儿子的主意我打断他的腿。”

说完连筷子一起拍在了桌子上。

“咳咳咳咳…”

 

杨九郎吓的差点把手里的碗扔到地上,张云安看着杨九郎笑笑,张云雷拍拍杨九郎的背,妈妈递过来一杯水给他。

 

“咳…咳,谢谢阿姨。”

 

妈妈拍了爸爸一下“你干嘛啊,吃饭呢。”

“啊…吃吃吃,快吃你妈忙活了一下午呢,快吃。”

“莹莹啊,你和云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啊?这个…还没想好呢。”

“妈,您着什么急啊?”

“我问问怎么了,有时间叫上你爸妈一起吃个饭,见见面。”

“好。”

 

吃个饭,张云雷一直在下面踢张云安,两个人下面打上面眼神也打,爸爸妈妈已经见怪不怪了,笑笑什么也没说。

 

吃完了饭杨九郎又待了会儿就要走了,张云雷说要去送他就一起出去了。

 

“这么晚了,回去吧,不用送了。”

“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嘛~”

 

杨九郎看了看没人出来抱着张云雷亲了一下“好了,等会儿让叔叔看到要打断我的腿了,明天我来接你啊。”

“好,那你路上慢点,注意安全啊。”

“好。”

 

张云雷抱着杨九郎腻歪了好一会儿才放人走,张云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学着张云雷的语气。

 

“那你路上慢点,注意安全啊。”

“滚。”

“你俩真在一起了?”

“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你准备怎么跟爸妈说啊?”

“不知道,你也看到刚才爸那样了。”

“哎,没事儿慢慢来吧。”

“嗯。”

评论(20)

热度(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