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77🍋🍋

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搬运其他平台

奶糖味儿的崽崽 5


软萌可爱崽崽磊×霸道占有欲强郎

甜宠!!!

严重ooc!雷勿进!

假的!!!

假的!!!

勿上升!!

勿上升!!

 

 

军训终于过去了,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又刚好碰上了国庆假期,几个人在宿舍里商量去哪里玩,张云雷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因为上次餐厅里秦霄贤和刘轩发生冲突的视频被传开了,原因被说的五花八门,基本都是围绕张云雷的,张云雷也因为这样成了学校的“名人”,每天传着各种风言风语,但是这样一来追张云雷的人就更多了,大多都是喜欢他那个模样。

 

这段时间张云雷就没消停过,从来没想到因为这种事“火了”,现在学校里没人不认识他,有些人见到还会用这些事跟他开玩笑,搞得张云雷最近心情很不好。

 

杨九郎这边忙的不可开交,在外地一直没有回来,两个人从军训那天见了一面之后就再没见过了,张云雷给他发微信也是隔了很久才回的,聊两三句人又不见了,李九春还每天来跟他炫耀,弄的他更难受了。

 

“哎呀,磊磊,别不开心了,放假了就开开心心的去玩嘛,你说我们去哪啊?”

张云雷叹了口气“我都行,你们定吧。”

“那我们叫上云安哥和九郎哥一起吧,人多热闹,我把九良也叫来。”

“九郎哥哥回来了吗?”

“不知道你问问。”

 

张云雷拿着手机打开和杨九郎的微信聊天界面,最后一条还是昨天给他发的问杨九郎什么时候回来,但是一直都没回,张云雷噘着嘴把手机关掉扔到一边。

 

“我不问。”

 

这时候李九春推门进来,孟鹤堂看到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不知道敲门吗?出去,我们不欢迎你。”

“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磊磊的,磊磊听说九郎哥哥今天回来了,刚好又放假了,我打算假期和九郎哥哥约会去了,来跟你说一声。”

“李九春你有病吧,九郎哥能看上你,除非他瞎了。”

李九春完全不搭理孟鹤堂“哎呀磊磊你不要不开心嘛,反正你也不喜欢九郎哥哥,你现在可是我们学校的名人诶,追你的人那么多。”

 

秦霄贤和何九华一起把李九春从宿舍推出门把门反锁了,张云雷心里更堵了,杨九郎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了,越想越难受趴在桌子上噘着嘴吧嗒吧嗒掉眼泪。

 

“好了好了不哭啊,你别听他瞎说,他就是故意的,九郎哥肯定是喜欢你的,你看他那个样子长那么丑谁能看上他啊,除非眼睛瞎了。”

“就是啊磊磊,等九郎哥回来让他给你解释。”

“呜呜呜呜…可是…他都不回我消息了,咳…啊啊啊啊…他明明说最喜欢的就是我啊…呜呜呜呜呜呜”

“你…你…好了好了好了,不哭啊,他最喜欢的肯定是你啊。”

“骗子,骗子~”

“好好好不哭了啊,旋儿不是说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吗,我们去尝尝,这东西好不好吃那肯定要经过我们磊磊点评啊。”

“对啊,我们去吃火锅,吃饱了再找九郎哥算账。”

 

一听到吃的张云雷就好了,擦了擦眼泪,去洗了把脸,跟他们出门了。刚到宿舍楼下就看到杨九郎走过来,李九春在后面追着他,杨九郎大老远看到张云雷就招招手,加快了脚步走过来。

 

“崽崽。”

 

张云雷把脸扭到一边不看他,孟鹤堂晃晃张云雷的手。

 

“各凭本事啊,你不能认输啊,你想想李九春这段时间怎么对你的。”

 

张云雷被激起了胜负欲,立马换了张脸,跑过去扑到杨九郎怀里,杨九郎稳稳的把人接住。

 

“九郎哥哥~”

“哎呦,小崽崽,让我看看晒黑了没有啊?”

“没有,白白嫩嫩的。”

“九郎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我一下飞机就直接来找你了啊,这段时间太忙了没能来看你,所以一下飞机就赶紧来了,想我没有?”

“想~”

“东西都收拾好了,准备去哪啊?”

“小哥哥说附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我们要去品鉴一下。”

“我还想着你军训结束了,请你吃饭呢。”

“那我们一起去吧好不好?”

“好,今天我请客随便吃。”

 

李九春站在后面看着,脸色别提多难看了。

 

“九郎哥哥,我…”

杨九郎看了他一眼“别跟着我了,而且不要在到处乱说我跟你有关系,再让我听到我绝对不会这么算了的。”

张云雷看看李九春看看杨九郎“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事儿我们走吧。”

 

杨九郎开车带他们去了那家火锅店,孟鹤堂三个人开始告状说李九春这段时间有多么的过分,还有张云雷的事儿,都一一的说给他听。

 

“你干嘛回他不回我?”

“我都没理过他。”杨九郎把手机拿出来“你看,我嫌他烦早就把他拉黑了,谁知道我回来才知道他到处造谣我跟他有关系,我这段时间是真的忙,所以才没回你的。”

“你看我说的吧九郎哥最喜欢的还是你,怎么会看上那个玩意儿。”

“嘻嘻~”

“不过九郎哥你现在竞争很激烈哦,磊磊现在可是我们学校的名人了,好多人追呢。”

“是吗?这么受欢迎啊。”

“没有。”

“挺好,我们崽崽这么好看有人喜欢很正常啊。”

“九郎哥你要抓紧啊不然磊磊就被别人抢走了。”

 

杨九郎笑笑没说什么,看看张云雷

 

“崽崽是不是快生日了啊?”

“嗯~”

“今年生日怎么过啊?过完生日就18了,成年了。”

“对哦,磊磊那你今年的生日要大办一场啊。”

“还像之前一样办party?”

“不知道,每年过生日都是我哥,九郎哥哥和爸妈弄的。”

“那今年你想怎么过啊?”

“不知道,反正大家都在就好了。”

“好。”

 

吃完了饭,孟鹤堂秦霄贤何九华很识趣的先走了,杨九郎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天也渐渐黑了,就把张云雷送回了家。

 

刚到家,就看到孟鹤堂三个人在他们的小群里聊天。

 

“九郎哥什么情况,我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他干嘛呢?”

“就是啊给我看懵了,傻子都能听出来了,他在干嘛?”

“他可能有自己的打算吧。”

“要我说就赶紧上啊,磊磊好不容易开窍了,他这操作我看不懂。”

“+1”

“不过今天看九郎哥的样子应该没放弃。”

“肯定不会的,他还是喜欢磊磊的。”

“嗯。”

评论(26)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