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77🍋🍋

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搬运其他平台

奶糖味儿的崽崽 6


软萌可爱崽崽磊×霸道占有欲强郎

甜宠!!!

严重ooc!雷勿进!

假的!!!

假的!!!

勿上升!!

勿上升!!

 

今天是张云雷生日,每年的生日爸爸妈妈都会给他办派对,让张云雷请许多他的好朋友来,爸爸妈妈也会请许多工作上的朋友来参加,今年的生日更是不一样,过了今天张云雷就18岁了,比往年办的更隆重一些,而且爸爸妈妈也想趁这个机会给张云雷找个合适的对象。

 

“哎呀,这就是磊磊啊,长的真好看。”

“谢谢阿姨。”

“老张啊,你可真有福气啊,你看我们磊磊长的多招人疼啊,多好啊。”

“是是是,我们磊磊长大了,以后有好的也得想着我们啊,可不能偏心。”

“那肯定的啊,这孩子我从小看着长大的,肯定得给他找个最好的。”

“妈,小哥哥他们来了我先去那边了。”

“行去吧。”

 

张云雷已经被这群阿姨围着说了半个多小时了,只想赶紧逃离这里,还好孟鹤堂他们来了。

 

“小哥哥。”

“磊磊,生日快乐啊,这是礼物。”

“谢谢。”

“生日快乐啊,磊磊,这是我的。”

“生日快乐,这是我的礼物。”

“谢谢。”

“你这生日派对办的也太隆重了吧,叔叔阿姨真下本儿啊。”

“我妈就是想趁着这次给我找对象,刚才都拉着我说了半个小时了,你们来了我才得救。”

“所以我说你赶紧和九郎哥在一起得了,省的叔叔阿姨费心费力的。”

“诶?九郎哥呢,没来吗?这么重要的场合他可不能缺席啊。”

“他说在开会晚一点儿来。”

“哦。”

 

四个人在客厅坐着聊天,爸爸妈妈和哥哥在张罗着招呼客人,家里好不热闹,张云雷时不时的往门口看看,还是没有看到杨九郎,有些失落。

 

“磊磊,你准备什么时候和九郎哥在一起啊?”

“没想过,而且万一他对我没那个意思呢?”

“这个你放心肯定有。”

“对啊,我们可都是看在眼里的。”

“可是这事不能我说吧,感觉好尴尬,而且我觉得九郎哥哥没有那个意思。”

“哎呀,不着急,慢慢来,反正跑不了,说不定九郎哥在给你准备惊喜呢。”

 

张云雷笑笑没说话,看了看时间马上到切蛋糕的时候了,杨九郎还没有到,张云雷托着腮帮子听着他们聊天,等着杨九郎。

 

“叔叔阿姨好。”

“九郎来了,快进来,磊磊他们都在客厅呢。”

“好。”

“你可算来了,迟到了等会儿得受罚啊。”

 

张云安搂着杨九郎的脖子去了客厅,张云雷看到他站起来,杨九郎看着他笑笑。

 

“崽崽生日快乐啊,礼物。”

“哼,来这么晚,我生气了。”

 

张云安笑笑把杨九郎推过去识趣的走开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这不是来赔罪了嘛,先看看礼物喜欢吗?”

 

张云雷把礼物拆开就是他准备买的那条手链,是限量版而且现在市场上还没有,杨九郎就已经拿到了,张云雷别的爱好没有,没事儿就喜欢买买买,而且特别喜欢买一些手表项链手链什么的小饰品,每次上新杨九郎都会第一时间送给他。

 

“哇,好好看啊。”

“喜欢吗?”

“喜欢~”

“那可以不生气了吗?”

“勉强原谅你了。”

“好。”

 

杨九郎把手链取出来给张云雷带上,妈妈看着张云雷笑笑摇摇头“行了磊磊别闹了,该切蛋糕了。”

“耶,切蛋糕了,小哥哥你们一起来啊。”

 

爸爸妈妈一起把蛋糕推出来,是定制的多层大蛋糕,张云雷拉着杨九郎站在他旁边,一起拿着刀。

 

“123,祝磊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

 

切了蛋糕吃了饭,接下来就是爸爸妈妈的生意场了,孟鹤堂三个人说突然有事提前走了,妈妈和好几个阿姨带着她们的孩子过来跟张云雷聊天,实际就是变相的相亲,张云雷满脸的拒绝,全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在抗拒,杨九郎坐在一边看着张云雷,不做任何反应。

 

“我跟你说啊,磊磊,这是你王阿姨的儿子,可优秀了,人家刚刚从国外回来,在这儿呢又有自己的公司,人长得又帅,你们熟悉熟悉,要不先加个微信慢慢聊。”

“啊?不用了吧。”

“什么不用了,赶紧的。”

“我…妈~”

“快点听话,年轻人嘛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多聊聊就熟悉了。”

“我们啊去那边,让他们年轻人好好聊。”

“好好好。”

 

妈妈给张云雷使了个眼色走开了,张云雷实在没什么话跟他讲,换了个位置坐在杨九郎旁边,张云安端着酒过来。

 

“帅哥,我弟弟他不喜欢你,还是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杨九郎陪着张云雷坐了一会儿看着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带着他出来。

 

“去哪儿啊?等会儿爸妈找不到我该着急了。”

“我跟你哥说过了,走吧,带你去个地方,上车。”

“去哪啊?”

“去了就知道了。”

 

一路上张云雷问杨九郎什么都不说,只能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边看着窗外。杨九郎开车带张云雷来了海边,已经很晚了,乌漆嘛黑的什么都看不到。

 

“九郎哥哥我们来这儿干嘛啊?”

“看海啊。”

“大晚上的这么冷看什么海啊,而且什么也看不到啊。”

 

杨九郎把外套脱下来给张云雷披上,沙滩上突然亮了起来,周围的树上和栏杆上的灯都亮了起来。

 

“谁说什么都看不到。”

“哇好好看啊。”

“还有更好看的。”

 

说着就开始放起了烟花,每个烟花都是给张云雷的生日祝福的字样,张云雷整个人都看呆了,烟花过后紧接着又飞来了无人机,摆成了“崽崽,生日快乐。”,张云雷看的入了迷,杨九郎看着他笑笑。

 

“这个生日礼物喜欢吗?”

“嗯,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那你喜欢送礼物的人吗?”

“喜欢~”

“那如果他也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你答应吗?”

“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就是在一起谈恋爱,像旋儿和九华,小孟和九良那样,一辈子都在一起,崽崽,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可以保证这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一直呵护你疼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

 

杨九郎把人拉过来抱在怀里,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何九华四个人从后面出来,这个计划在刚刚放假的时候杨九郎就和他们商量好了,杨九郎今天迟到也是因为这个,好在表白成功。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起了。”

“不枉费我今天在这儿又挨冻又挨饿的,九郎得请吃饭啊。”

“对啊,我们帮了这么大的忙,九郎哥不请客说不过去啊。”

“行,明天请客随便吃。”

“好诶。”

 

评论(29)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